P1030025.jpg

從下訂日到貨到手剛好整2個月!

雖然中間也等不及而在淘寶先買了一個便宜的流蘇相機包(整個評價很兩極.......)

整個溝通過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囉唆!

光袋蓋的花色 就不知道選多久

連要英文布標還是要皮標 甚至是那個小木標

我都考慮頗久XD

P1030008.jpgP1030012.jpg

因為家裡電鈴壞掉 害我多等了一天才拿到!

奇奇:這是甚麼? 我的禮物嗎?

小兔:你先去把他叼出來啦!(推)

P1030014.jpg

那天看到我的GF2相機包公佈的文章時

一整個大驚! 跟心裡想像的成品完全不同!

因為那個袋蓋花色....!!! 是我一開始喜歡的那塊布

可是自己太閒用繪圖軟體合成後覺得不搭就更改了

受到了點驚嚇XD

Angel是有讓我多挑了幾塊布備用 再幫我搭看看

沒想到會是我一開始最想要的那塊花色

Angel還在袋蓋型狀部分稍為變化了一下 一整個fu都不同了

只能說我千挑萬選的布癡布可~選得好呀!

 P1030020.jpg

IMAG0261.jpg IMAG0262-1.jpg      P1030021.jpg  P1030031.jpg

Lotus的布標超可愛的  滿意滿意

P1030037.jpg

變焦鏡的束口袋就又是另一個驚喜了....! 外加驚嚇again.....

這個就是完全交給Angel做發揮了 只要求不要蕾絲跟要小棉球

看到文章時一整個覺得 也搭得太好看了吧!!

沒想到貨到手後...

P1030019.jpg

奇奇:麻咪 你對我真好~ 還訂製我的外出袋

變焦鏡:........說好的新家呢?!

哎呀~不過我其實也找到其他替代束口袋還大小剛剛好

乖! 就讓給奇奇吧~ 美好的意外囉!

說也可愛 反應給Angel

Angel說他做了好幾個卻沒有任何人反應!!!!!

大家也都太勾意了吧!!!!

是只有我的GF2變焦鏡特別小嘛!!!!!

P1030041.jpg  P1030057.jpg P1030058.jpg P1030059.jpg P1030061.jpg P1030054.jpgP1030063.jpg  

附上Angel的作品文章:http://blog.yam.com/jasperbaby/article/43126824

很棒的賣家

等待是值得的 : )


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鴨鴨也想鑽進去...XD

    by 怪鴨媽媽
  • 奇奇: 好!!!!! 一起一起

    奇奇一起玩樂趣 於 2011/10/24 15:08 回覆

  • cue
  • 奇奇~奇奇~~
    愛裝可愛!!!!!!
  • 你為什麼要忌妒奇奇的可愛呢~

    奇奇一起玩樂趣 於 2011/10/24 22:4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