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,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,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

IMG_8760.jpg

台北東區新開的牛肉拉麵-牛燉麵屋
有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吃牛排還是牛肉麵的超大帶骨牛小排,
還有吃過讓我念念不忘的南洋叻沙海鮮麵,
好店豈能不推薦!!!

跟家人有個line的群組,某天分享給他們牛燉麵屋粉絲團的照片,
一整個燒到牛肉控的老哥(看到肉就眼睛發亮),
身為罪魁禍首的我當然一起陪吃啦XDD.

牛燉麵屋by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.jpg

-插畫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取用-

 

IMG_8687.jpg

離牛燉麵屋最近的捷運站為忠孝復興站,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。

IMG_8690.jpg

IMG_8670.jpg

牛燉麵屋用餐的空間非常舒適,而且桌子很大,
不小心點滿一桌也不會太擠XD.

IMG_8674.jpg

IMG_8684.jpg

IMG_8682.jpg

四月份推出三款限量主廚套餐分別是:牛燉拉麵、海神拉麵、波克拉麵,
每日限量供應,牛燉拉麵嚴選澳洲牛肉第五至八根肋骨牛排,
波克拉麵則是豬肋排,想要大口嚼肉大口吃麵選這兩款準沒錯,
海神拉麵豪氣的用了整尾澳洲龍蝦身及加拿大大干貝,
這天除了海神拉麵這次沒見到本尊外,牛燉拉麵跟波克都吃到了。

寫文的時候還發現牛燉麵屋可以免費加湯加麵一次,
也太佛心了吧!小鳥胃人請斟酌點餐嘿~ 

菜單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newtowramen/menu/

IMG_8683.jpg

拉麵主要有三種湯底可選:白濃奶香、Laksa叻沙、焦蔥水煮,
另外還有一款松露菌菇濃湯是素的,
套餐則有AB兩種,B套餐多了沙拉跟甜點。
(限量主廚套餐價格已包含B套餐)

A套餐+$50 晶球山藥細麵or嫣紅芙蓉擇一+$40飲品
B套餐+$80 晶球山藥細麵or嫣紅芙蓉擇一+$40飲品+沙拉+甜點

IMG_8695.jpg

金桔檸檬蘆薈 $40/無糖烏龍茶 $40

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金桔檸檬蘆薈,
滿滿蘆薈,酸酸甜甜好喜歡,推薦必點~

IMG_8715.jpg

燻雞沙拉+胡麻醬/四季鮮果沙拉+鳳梨和風
嫣紅芙蓉 $30/晶球山藥細麵 $30

總共兩套B套餐,各點不同的沙拉跟小菜,
我喜歡這款芙蓉豆腐,冰冰涼涼搭配鮭魚卵

IMG_8720.jpg

日本山藥切得細細的,黏稠的口感是大人的滋味,
搭配特調酸甜梅醬,最特別的是上頭那一粒粒黑色晶球,
我一開始還誤以為是烏魚子XD.想不到居然是烏梅晶凍。

IMG_8702.jpg

蜂蜜桔醬牛肉凍 $100

本來就想點這道,點餐時被告知現在只要打卡就有送,
送這個也太有誠意,太好了,省下來XD~

使用牛腱肉製成晶瑩剔透的牛肉凍,
搭配酸甜的蜂蜜桔醬,不過我覺得單吃更好吃耶!

IMG_8705.jpg

IMG_8708.jpg

IMG_8729.jpg

味噌秋葵 $50

IMG_8734.jpg

櫻花醉晶雞 $100

櫻花醉晶雞用了三種不同的酒類與精選藥材浸泡醃漬,
上桌前會再淋上進口櫻花酒增添香氣,
比平常吃到的醉雞酒香更為清爽,淡淡甜甜的櫻花香氣,
要吃動作要快,趁冰山融化前快掃盤~

在牛肉麵店可以吃到牛肉凍跟醉晶雞也是挺厲害的!

IMG_8739.jpg

IMG_8749.jpg

IMG_8762.jpg

牛燉拉麵 $750

燒到老哥的兇手就是這碗牛燉拉麵!!
是牛燉麵屋四月新推出的限量餐點,
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來吃牛排還是牛肉麵的XD.

點餐的時候請店家建議我們牛燉拉麵適合搭配的湯頭,
推薦了我們比較清爽的白濃奶香,才不會跟牛肉搶味,
是以雞汁與雞爪加上鮮奶一同燉煮,清甜又富含膠質,
再加了帕瑪森起司的奶香風味,


牛燉拉麵嚴選澳洲牛肉第五至第八肋根肋骨部位排,
將表面大火煎至焦香細滷兩小時、再浸泡一小時使其入味,
肉質佳油花細緻,是那種軟嫩卻又帶Q的口感,
真的是好吃啊!!

滿足想大口嗑肉的慾望~

IMG_8773.jpg

看之前網路其他人分享牛燉拉麵的照片,
牛肉切得比較厚些,我們這碗切得比較薄些,
當然份量一樣,只是口感跟視覺上的差異,
不然都不要切直接整根上桌好了,就真的要徒手拿起來用啃的。

 

牛燉麵屋by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.jpg

 

-插畫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取用-

 

IMG_8779.jpg

IMG_8774.jpg

IMG_8752.jpg

海鮮拉麵 $280

好友之前吃過超推薦他們的Laksa叻沙湯頭
是將蝦米、蝦膏、蒜末、乾蔥、辣椒、香茅、南薑等香料炒香後,
加入雞高湯煨煮,秘訣是以椰漿來平衡香辛料的刺激口感

我好愛南洋料理,不過大部份吃過的叻沙湯頭,
通常又辣又濃不能當湯喝,
我個人超級推薦牛燉麵屋的叻沙湯頭,
檸檬香茅的味道明顯而誘人,湯頭溫和超美味,
老哥整個喝過界,更是大大讚賞,
最後整碗喝光光不誇張,太好喝惹~

IMG_8757.jpg

IMG_8787.jpg

蛤仔、蝦子等等又大又新鮮,
配料還有香菇、絲瓜、黃金蛋,剛好都是我的最愛~

IMG_8789.jpg

IMG_8785.jpg

拍照拍了一下子,拉麵的口感卻完全沒有受到影響,
很Q很好吃,份量其實蠻驚人的,
我們兩個人吃不完打包回家又省下一餐XD.

IMG_8792.jpg

海鮮松露菌菇濃湯烏龍 $280

當天在店裡也巧遇好友來吃,
(才怪,事前就知道她剛好同一天要跟老公約會XD.)
所以跑去他們桌借拍了兩張照片順便偷吃了兩口(真的很好意思)。

湯頭飄散著松露獨特濃郁香氣,
因為與台梗9號米一起燉煮所以有像膠質那樣的濃稠感!
我覺得也很好喝~

松露菌菇烏龍麵我看menu上是寫蛋奶素,
所以即使吃素的人也有得選擇,
另可加價變牛肉或海鮮組合都不錯。

IMG_8793.jpg

IMG_8798.jpg

波克拉麵 $550

然後我很順便的也偷嚐了一小口好友老公的波克拉麵,
沒辦法那塊豬肉看起來太好吃我忍不住,
欸食物可以偷吃但人可不能偷吃阿!

波克拉麵是將豬肋排浸漬在以新鮮蔬果與香料攪打而成的醃料中,
待天然酵素將肉質軟化後,再與大量洋蔥、蘿蔔、蔥段燉煮至軟嫩,
最後刷上秘製醬汁大火炙烤,工法相當繁瑣。

焦蔥水煮湯頭紅通通的看起來很辣我不敢試,
不過肉有沾到一點,是很香的那種辣,
豬肉肉質軟嫩,外層炙烤過的香氣逼人,
說真的一點都不輸牛肉耶!!

IMG_8806.jpg

餐後的甜點突然來了一個口味非常養生的枸杞桂花膏,
可惜了我本來就不太敢吃這種食物>"<,
看粉絲團的介紹甜點每天都不同,
齁~我比較想吃椰香紅豆啦!


店家有提到下個月母親節會推出免費升級套餐的活動,
可以考慮今年再跟家人一起來吃~
去年母親節的時候剛好也是帶媽媽去吃了牛肉麵

多人聚餐同行建議可以點一兩套限量主廚套餐,
其他點海鮮叻沙或松露菌菇烏龍麵就好,
不然可是會吃不完的喔~

母親節活動
106/5/1
至106/5/13,滿18歲以上之女性用餐,
免費升級A套餐並贈送*主廚特製點心*乙份,
每桌限定一份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*母親節活動不得與其它優惠併用

牛燉麵屋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towramen/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2號
電話:02-27733399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
 


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,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,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



【懶人包整理分享

【全台溫泉懶人包】溫泉酒店/飯店.溫泉旅館/會館.溫泉民宿.湯屋泡湯推薦

🍸【台南 lounge bar 懶人包】酒吧.調酒.小酌微醺好去處懶人包總整理

👐【台北SPA按摩懶人包】精油按摩.泰式按摩.腳底按摩.經絡按摩.孕婦按摩推薦

🍙【懶人包】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/四平商圈無名早餐攻略

 

【幼年有話說】

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美食玩樂記趣,希望你們看了都有幸福的感覺~
記得幫我
推文&按讚 鼓勵一下吧  
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,隨時發摟 奇奇一起玩樂趣 的新文章吧~

奇奇一起玩樂趣


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❤奇奇一起玩樂趣❤

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